Merry

她每欺骗你一次就给你一个吻。

*乙女向ooc

你在月光下转身,神情宛如是透明。你的影子在蔷薇花丛中扎满了刺,像密林里一只黑猫。月亮往西谦恭而退。

“我要对莫德雷德说我恨她,恨她不去参加我的葬礼。”

你的石碑寒冷而杳无生机,空无一物而冰凉蚀骨,上面没有名字,没有家族的族语,没有出生年月,没有对你功过的评说。不知道该说是,它并非一块墓碑抑或你并非一个人。花丛中,你的影子随之移动,因为月光不再遍淋你的全身。被你本该死去的阴影之海淹没的花朵失去它们引以为傲的色彩,充满你的痛苦你的厄运你的梦魇你的灾难你轮回的炼狱业火瀚海,呈现一种岂止不健康甚至可以称作病态残缺肮脏的霉烂的暗灰绿色。

“可是我爱她。我爱她的聪明和愚蠢所带给我的一切不幸和苦难。”

她的背影距离你无比遥远,你需要拖曳着你那沉重的黑影走过三棵长势不好且落满灰尘的失望的柑橘树,才能在晨曦来临前及时地把她找回来。她的背影距离你又是那么近,好像只要你一伸手,就可以把在她心脏部位的苍白肿胀的满月抓到手掌里,拿到自己身边。

“我的谎言拙劣,骗不过死亡。”

如果说你的影子带给花朵暂时的灰暗,那么莫德雷德的心跳般的脚步则带来永久的沉默。她转过身,金发如濡湿的稻草,眼睛永远不疲惫,肩膀高低不齐平,脸和脖颈消瘦,她走向你,一只脚踝折断,高跟如同只身赴死的折磨,她徒步跨越草叶的无穷森林,击落欧若拉女神来临预兆的冰冷泪水,搅乱如同凝固的夜风的空气,摒弃身后的满月以及扶持这个满月的悲伤黑夜,践踏三棵和它们的宿主一样扎根在同一处的柑橘树的阴影,抵达你的港口,跃上你视线的长长甲板的码头。她的血的幻影纠缠着被她踩出的脚印不放。导致在你眼里这些地方的草从根系开始枯死,也许是因为她身上带有巴别塔顶端的气息,另一个世界的气息,与你与每一个人迴异的气息,是你吗,是你吗,我的俄狄浦斯王;你的思想会全部被她解读出来,她的呼吸能杀死你影子所凭依的每一丛蔷薇花,莫德雷德,你的思考直抵她的灵魂,莫德雷德,我脚跟穿透皮绳的小疯子,如今你也跛脚,但是涅墨西斯不会指使众神伤害你的,不会了,莫德雷德。

天光将要破晓,你要同她接吻。她的眼珠朝上,她在虚空的山河间望向你,不言语而口吐烈火般的血污。一道微弱而坚定的初生太阳的光线刺过她心脏部位的伤口,她再一次受创,快把她藏进有你的黑夜里,可是当你伸手,你摸到的不是一个幻影而是一具腐朽的骷髅,天亮了亮了啊,她像只史无前例的硕大飞蛾焚尽在你痛苦的茫茫火焰,你们没有过去了没有未来了,如今也没有现在了,记忆只是令人作呕的生硬标本,以为能复活故人可是你只得到非人非鬼的活尸。

倘若莫德雷德不在我会选择死还是生?你扪心自问,换句话说我会选择爱人还是孤独?

你是一个懦弱的人。你选择孤独。

评论
热度(31)

Merry

我们为何将明珠暗投

© Merry | Powered by LOFTER